close

       怎麼說呢?沒有特別理由,就是想吃頓排餐,離我家最近的就是這家剛開幕沒多久的「酒侍餐館」囉!


 


店裡的氣氛令人感到自在,服務生也很親切,笑容可掬。




來點餐囉! 忘記拍下菜單啦! 所以拍一下從店裡拿回家的文宣和名片(大張名片背面有地圖、但我沒拍)。




我們兩個人分別點了B餐的深炸厚切蒜香豬肋排,以及C餐的烤沙朗牛排佐瑞士奶油蘑菇醬(呼呼~~每道菜名都好長><)


點完後,沙拉來嚕!



鮮黃色的醬汁有柳橙味道,搭配蕃茄和小黃瓜切片,很清爽。


麵包來囉! 服務生跟我們介紹,這麵包是番茄雜糧麵包,麵糰裡混合了蕃茄,剝開一看,有小小、紅紅的東西,應該就是番茄吧! 但是來不及拍內部就被我吃掉囉!



抹醬有奇異果奶油和鵝肝醬奶油,都不錯! 但我個人偏好重口味,就是愛鵝肝醬啦!



講一句實在話,我實在討厭酥皮濃湯,一看到酥皮濃湯就想到貴XX家或X家牛X之類的店,但是,酒侍的酥皮濃湯讓我大大改觀! 酥皮和一般的好像不太一樣,有濃濃奶香,上層的芝麻有加分作用,用湯匙稍壓,酥皮底下的濃湯香氣溢出,打開一看,是在下最愛的南瓜濃湯耶!



南瓜濃湯裡有碎培根、火腿,還有帶皮的南瓜細丁,南瓜皮熟爛容易入口,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南瓜濃湯喔!而且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料,滿不賴的!



BTW,桌上的胡椒罐很有趣喔!




本來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無奈碰到沒水準的客人,有夠吵! 還找服務生的麻煩,所以我們就把位子換到裡面去了。


這位好像是老闆吧!(偷拍的,看起來有點嚴肅)



好啦!好啦! 前菜一一上場囉! 為什麼是"一一上場"呢? 因為B、C餐的前菜加起來真的是無敵多到炸!


每一樣份量看起來都一點點,但是實際吃下肚可是很有飽足感的呢!


先介紹一下B餐的前菜:


一、香烤歐式鴨肉捲佐白酒水蜜桃醬汁(可愛的服務生一直提醒我們盤子很燙,果然...哈哈!)



二、法式蘋果培根鮑魚捲佐紅酒醬汁(這一道很棒,不愛培根的我也喜歡。),蘋果有醃漬入味,甜甜的口感搭配培根的鹹味,絕配! 但裡面的鮑魚被我誤認為杏鮑菇了!鮑魚、鮑魚菇,傻傻分不清楚??



接下來是C餐前菜:


一、番茄莫札瑞乳酪佐義大利油醋汁,這一道前菜讓我們吃了之後,眼睛都瞪得大大的,很奇妙的味道,媽呀!蕃茄和乳酪怎麼這麼搭!!!!!好吃好吃!!!



二、香草杏鮑菇佐鵝肝醬,喔爺!我愛鵝肝醬,黃色的部份好像是黃芥末,這一道是我最愛的前菜。



第三道和第四道是一起擺盤出菜的喔!



三、奶油起士焗帝王蟹肉盅,抱歉,找不出形容詞了,就是好吃好吃好吃,奶油起士混合薯泥、洋蔥和蟹肉,香甜口感讓我要衝上天了! 但是肚子也快飽了><(不行不行! 我要撐下去!)



四、魚子醬焗烤鮮蠔,感覺很養顏美容耶!沒有海鮮的腥味,魚子醬咬在嘴裡脆脆有彈性,好吃!殼中的湯汁也被我一飲而盡!(咦?我明明有點飽了耶!)



主菜登場了,首先是B餐主菜--深炸厚切豬肋排。


份量超大的,點C餐的我還幫忙吃了一大塊喔!(喔喔!被發現我是大胃王了!)




C餐主菜--烤沙朗牛排佐瑞士奶油蘑菇醬,份量剛剛好,剛好也是我喜歡的磨菇醬,配菜大多是爽口的川燙蔬菜,用完餐後不會覺得很油膩、反胃,推!




吃完主菜,真的很飽了! 所以飲料和甜點沒有用完,對不起啦!


飲料一:冰薄荷可可,可可在杯底,攪拌一下再喝,會比較順口喔!



飲料二:柚子茶蘇打,杯子裏的氣泡一直冒上來,很有趣,是一杯不膩口的飲料。



甜點一:和風蛋塔,內有彈牙的紅豆麻糬,也是創意與美味的結合!




甜點二:藍莓起士蛋糕,藍紫色的部份看起來很像發霉,但是起士味濃郁,愛起士蛋糕的,一定會愛這一道!



平日的深炸厚切蒜香豬肋排有優惠,只要370元!


兩份套餐加一成服務費是1012元,價格算是中等再貴一點點,但是料理等級是物超所值呢!


酒侍的網站: http://www.0422919975.shopcool.com.tw/


老闆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willback0329/gallerycfid=15&act=&fid=15&nfid=&yuid=iwillback-0329&page=1&.crumb=kvq.w4I.Ywe


拍謝! 我不會縮網址><


補充一點: C餐的餐前酒有紅、白酒及香檳可選擇,香檳是德國藍仙姑的氣泡酒,聽說滿有名的!


補充第二點: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棒! 想另外給小費,但是沒有小費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