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太閒是會做傻事的...


回家後因為寫作業需要上網查資料, 所以時常流連在數字超商裡, 有時寫得煩了就忍不住想上網買東西(大部分時間其實都是WINDOW shopping看看而已), 我這人是超級紅豆控, 看到數字超商打著某知名部落客推薦的萬丹紅豆酥, 忍不住訂了兩盒來試試看。



包裝很可愛, 一盒6個是剛剛好滴! 紅豆酥是長方形的, 包裝看起來就像某牌土鳳梨酥, 挺可愛的!


咬了一口後, 發現不太妙...和我想像中的差距很大!             


皮太乾, 沒有奶香味, 甚至有點硬, 咬下去之後皮碎滿地, 不是很方便食用。


裡面的紅豆餡也是很乾, 過甜, 吃不出紅豆原味, 皮和餡的甜度都爆表, 對高甜度食品接受度超級高的我, 這一個紅豆酥我真的嗑不下去...
有股淡淡的哀傷啊...雖然是小錢, 可是它大傷我殷殷期盼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