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吃得有點奢侈耶! 繼和壽司之後,這家野川屋便成了我最新的目標。



看起來真的不太起眼。


開胃菜: 鱈魚肝,這是我每吃日式料理必點的一道小菜! 這家野川屋的鱈魚肝沒讓我失望! 特別是新鮮不嗆鼻的洋蔥!


有沒有看到一個和週遭生魚握壽司很不搭的玉子燒握壽司? 沒辦法,這和鱈魚肝一樣,我一定要吃的啊!


野川屋的生魚握壽司很新鮮,沒有腥味喔!


非常美味的炙壽司,目前遙遙領先群馬跟和壽司了耶!


甘甜美味到爆表的炙干貝


刀工過人的炙槍烏賊


炙比目魚鰭邊肉


炙鮭魚


最後居然還來個奶油嫩仙草! 實在太對我的味啦!


野川屋壽司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瀋陽路3段181號
電話:(04) 2243-7679
ps 他們家的生魚種類較少,不過吃起來都很新鮮,尤其是炙壽司,一定要嚐嚐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