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新開募的懿品小珍麻辣鴨血專賣店,位於東山路上,甫開幕不久,不過他們家招牌上的"麻辣"兩個大字非常吸引嗜辣的我!


這是店門口,鮮紅色的招牌,和頗喜氣的紅色綵球,超級顯眼的!



店內目前擺滿慶賀開募的大小盆栽,將來應該是用來當作櫃檯吧!


整個店內很乾淨整潔又明亮!


店內還有販賣川味豆腐乳,好想買來吃吃看! 夏天食慾不振的時候搞不好是最佳開胃良方!(老闆說可以試吃喔!)


這是店內菜單,以價格來說算是平價,上次點麻辣小火鍋時,又加點一份20元的米血,結果份量超多的,有被嚇到,俗又大碗耶!


這是他們店內的招牌涼皮,是用蓬萊米或在來米粉手工製成,滿彈牙的,算是店裡特色之一!


這是麻辣冬粉,其實裏面是河粉啦! 整碗吃完,超有飽足感的! 裡面除了河粉之外,還有三塊鴨血和一塊臭豆腐,以及清江菜。吃第一口的時候要注意,第一口特別辣,上面沾滿辣油,好過癮啊! 接下來第二、三口之後,嘴唇會感到麻麻的,果然是"麻辣"冬粉!讚!


在這裡要推一下他們家的臭豆腐,以平價麻辣臭豆腐來說,算是好吃的喔! 而且不會過鹹,又滿足我喜歡"臭"的條件,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的啦!


鴨血也有讓我驚艷到! 好好吃,是扎實的口感,而不是吃完後空虛到想掉淚的那種喔!


今天已經是我在短短一星期內第三次光顧囉! 如果它的營業時間超過11點,搞不好也會變成我的宵夜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96-11號


TEL: 0982688961


營業時間: 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