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嘆口氣,餐飲界果然很現實,原址所在的達拉斯已經宣告掰掰==
但是現在又新開一家輕食店,主打咖啡和鬆餅!今天吃的是早餐。
以下是菜單~

我們分別點了早餐一和四(早餐四算是蛋奶素)

餐點送上之前來看一下店內裝潢,一樓燈光比較昏黃,不過靠窗的位置採光不錯,下圖的位置下次來想坐坐看!

這是通往二樓走道牆面的書架,我也想在家裡弄一個!

由下往上看的感覺好讚,喜歡這種木樓梯。

天花板上的吊燈和電扇和純白牆面以及餐桌椅好搭!簡潔俐落營造出寬敞的空間感。

迴旋梯上頭的閣樓擺放一些裝潢後留下的物品,這麼棒的設計是要付出許多心力以及巧思的,想跟他們說聲謝謝!

對!我有潔癖!廁所一定要有對外窗戶!我大力讚賞森Cabie的便所^^

兩面採光以及大片玻璃窗讓用餐環境舒服又放鬆。

這個書架真的很妙!是個卡通臉,不曉得取自何處或是設計者本身的創意?
總之是令人激賞的一點!

早餐一:很豐盛吧,不過我早上吃素......

早餐四:這才是我的,看見盤中的板豆腐沒?有人說它太突兀了,但我喜歡板豆腐的口感,素食者可以補充蛋白質呀!

剝了皮稍微醃過的小番茄,讓蔬菜們不需淋上醬汁也很夠味(附油醋醬)

我的蘑菇起司歐姆蛋,滑嫩的歐姆蛋和帶有胡椒香的蘑菇及起司滿足了我的胃啊!


特別要稱讚的一點是森Cabie的薯餅,真的是純手工又有誠意,連討厭吃馬鈴薯的人都會說一句好吃耶!
這次要稱讚一下推薦人,果然有發現美味的雷達了!
還有,我很在乎的服務態度,森Cabie也沒讓我失望,拜託一定要一直保持下去唷!

店址: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36號
電話:04-22330113
營業時間:07:30-21:30(全年無休)
http//www.face.com/Sanggabee
註:店名有改過,原本叫森Gabee,不過有和其他店家重複,所以才改成現在的森Cabie,不管名字是什麼,店家給客人的舒適感是最難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