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台中市大隆路的享棧,前前後後我已經造訪數次,可是好像都沒寫過食記。


在年假即將結束的最後一天,就以它店裡美味的食物畫下完美句點吧!


下圖是新的菜單,有圖有字的唷!


櫃檯旁有個玻璃櫃,裡面擺放幾樣小菜,菜色有時會更換,以圓盤方盤作為價格區分,可惜今天沒有我最愛的梅子漬番茄...可是以下兩樣小菜都算是新菜色,滿可口的!(小菜名自己亂取)


小菜1:涼拌花椰菜梗


小菜2:酥炸魚勿仔魚,甜甜的,挺ㄕㄨㄚˋ喙的喔!


牛肉馬蹄腸粉,馬蹄吃起來的口感脆脆的,和軟嫩的腸粉及牛肉形成一種巧妙的平衡,味道不錯!但是我更愛這次沒點的蔥花油條腸粉,滋味絕妙吃了就知道!


雙菇雞煲仔飯,煲仔飯是我每來必點菜色之一! 上桌時服務生會先在熱騰騰的煲仔飯上淋上一小碗醬汁,吃的時候稍微攪拌一下(如果愛吃鍋粑就不需太過攪拌),香氣逼人令人食指大動! 當然囉! 這道煲仔飯可是一粒米都沒剩下,哈哈!


這道甜品是芋香西米露,香濃的芋頭味道和軟軟滑滑的西米露在嘴裡融化,若不是胃不夠大,巴不得喝它個一大鍋勒!

另外我也大推杏仁豆腐,是必吃甜品之一喔!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67號


電話:04-23100955


附近停車較不方便,騎機車比較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