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咖哩囉! 早上爬完山, 薯餅佐咖哩醬無法滿足我的胃, 中午就忍不住跑到新時代吃魔法咖哩解饞!


這次點的是健康蔬菜咖哩和三色咖哩!


蔬菜咖哩有茄子、紅椒、南瓜、金福菇(不確定)、花椰菜、小羅蔔、敏豆、大香菇(逆時針),菜色滿豐富的,我偷偷覺得不用沾咖哩醬就很好吃了! 可惜花椰菜煮得有點久,不脆了耶...


我點的是三色咖哩,黑咖哩裡面是酥炸魚片,果香咖哩中有牛肉,白咖哩裡面是金福菇,最後還加點了牛肉丸子佐起司咖哩醬,很棒耶! 三色咖哩醬和其他咖哩類的套餐一樣,醬都可以續加,所以三種我都各續了一次,服務態度沒話說,還幫我調整了辣度,超級推薦這一家喔!



回家路上去買了一支不太實用的拖把,拖完後又餓了,上次在Hola買的菲爾斯軟餅乾剛剛好當我的下午茶囉!



其實它裡面的賣相不是很好,可是嗜甜如命的我覺得好好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