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炎熱的小島後,朝思暮想的outback終於來到了台中啦!


中餐是280元特惠價,除了主餐之外,還附沙拉/湯(二選一)以及飲料喔! 加點點心每樣只要150元喔!


由於本人性格中帶有菜市場大嬸對於超值物品的敏銳度,美味又超值的加點來個兩份吧!(然後我們就跌進了無止盡的食物地獄啦....嗚嗚嗚)


這道沙拉讓我不得不讚賞一下outback的貼心,他們把生菜和水果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讓客人盡情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顧到形象! 好吃又好看!





只要是到美式餐廳用餐(雖然它是從澳洲來的),我都會忍不住點蘑菇或馬鈴薯類的點心。


這道"點心"端上來的時候,我們就被嚇到了,因為這份量之大足以當正餐了呀!





呵呵! 還是吃得很開心,因為這蘑菇感覺是精挑細選,每個都好大又肥美,雖然沒有很多調味,但是一口咬開,裡面的湯汁是非常飽滿的,加上餐廳附上的沾醬(好像是起司奶油口味的),絕配啊!





Outback的黑糖麵包堪稱一絕! 首先,他征服了不愛吃麵包的我;第二,這麼好吃的麵包居然可以無限續點;第三,豪邁的刀子給人身臨奪魂鋸拍片現場的感覺(誤><)嘿嘿嘿~






主菜上來啦! 本來我已做好加點70元風味飯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它就附在主餐裡面ㄟ,好開心啊!





牛柳有濃郁的紅酒味,味道剛剛好,黑胡椒醬汁很下飯,不過,風味飯本身就已經很美味了喔!







這一道,雪球布朗尼,就是讓我下定決心今年都不會也不想再碰布朗尼的關鍵!


不是說他不好吃喔! 吃過一堆美式餐廳,真的很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一道甜點,不得不說他非常的超值!


底部是烤得熱騰騰的布朗尼,裡面有核桃還是榛果顆粒,布朗尼控一定無法挑剔啦! 中間是綿密冰涼的香草冰淇淋,頂端是裝飾著巧克力碎片的鮮奶油,這三樣就是泡芙人我的最愛啊!!!!!!!!!!!!!!!!!!(吶喊一下...)


不過由於前面被炸蘑菇、麵包和主菜猛烈轟炸過,泡芙人的胃已經疲累不堪了,我對不起這美味的雪球布朗尼啊~~~~~~~~~~~~~(101年我一定會把你給KO的,敬請期待!)





         TEL:(04) 2251-8282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2段201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