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市中山堂後面的金礦咖啡,之前有好一陣子喜歡泡在那邊看書、吃蛋糕、喝飲料,可是才隔了半年沒去,整個都變了樣。


這是"濃巧"(應該是濃情巧克力的簡稱吧),海綿蛋糕吃進嘴裡感覺好虛喔! 上面灑了很多可可粉,卻一點也不覺得"濃郁",中間夾著的卡士達醬嚐起來就是一般的奶油,只有一股淡淡的巧克力味,這個取名叫濃巧的蛋糕一點都名不符實。$55



勉強可以入口的鮮奶茶,我沒有加糖,打開蓋子一看有滿滿的奶泡卻沒什麼奶味。$40


先我一步進到店裡用早餐的兩位小姐遍尋不著一處乾淨的座位(唯一乾淨的座位在她們點東西時被我捷足先登了,sorry),她們點完東西又走回櫃檯問服務生有沒有抹布或餐巾紙之類的,因為座位很髒,服務生冷漠的看著她們約幾秒鐘後,丟了一條不知道有沒有洗過的抹布給客人,完全沒有要主動去整理店內環境和座位的意思,不曉得該說她的服務態度差,還是該責怪老闆沒有做好員工訓練。


沒人坐的位子上面留著托盤,沒有人收拾。


地板上散落的食物碎屑,也不見有人清潔。

印象中曾讓我覺得服務生親切有禮、環境整潔舒服的金鑛,我想我不會再踏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