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和同事到好市多採購一些食材,怕食物過了保存期限(特別是蔬菜類,如:蘿美心),於是逼自己勤勞點,早上一定要準時起床做早餐!



藍莓口味的貝果用平底加熱過後(不用放油、稍微烤一下),香氣很濃郁!


加上冷凍藍莓、蕃茄、蘿美心、玉米、小蘿蔔和綠花椰(後兩者放在下面看不到><),雖然沒湊到五種顏色的蔬果,不過把自己愛吃的東西都湊齊了!特別是冷凍藍莓,未退冰前的口感很像冰沙,我上癮了@@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一個人的早餐不難煮,不過偶爾要讓餐桌看起來豐富一點!


自己試煎蛋捲,賣相不好,不過吃得很滿足!


大卸八塊! 喔, 沒啦! 是三塊而已...(太冷!)


近拍(意義何在? 是要大家都知道蛋汁沒打勻煎起來不太好看啦,嘿嘿~)


超級喜歡蔬菜!!!!!!!!!!


我喜歡藍莓! 一ˋ ㄏㄢˊ快來約我,我還要買藍莓貝果啦!

甜點是一生都無法戒掉的! 我愛培柏莉布朗尼軟餅乾!


地點: 我家啊!


預約電話: 請留言詢問,有限量的ㄋㄟ!(白癡又在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