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有事沒事到大坑爬爬九號十號步道,相信你也會順道去嚐嚐大坑有名的東東芋圓。


不過吃過那麼多家芋圓(和芋泥),我想大大推薦這一家"大路邊芋仙圓"!


夏天來碗冰冰涼涼的五號仙草真的很過癮喔!冬天的大路邊也有很多熱騰騰、料又豐富的甜湯、豆花。


這碗五號仙草有紅豆、珍珠、芋頭,下面有口感細緻的仙草冰沙和仙草,一碗45元,


但是我超愛他們家芋泥的,所以又加5元芋泥,所以這麼一大碗50元,我覺得超級划算的!



看到沒? 上面那一坨是我最愛的芋泥,順時針依序為紅豆(這個我也推薦,綿密、不甜膩)、珍珠,


下面則是滿滿的仙草和仙草冰沙。


這些照片已經是夏天時拍的了,不過食記一定要補上的咩!(咦?忘記淋上奶油球,他們都會附贈喔!)


可惜目前感冒很嚴重,不然真的好想吃個過癮啊~~~~~~(泣)


這家在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9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