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陣子常常要到中正國小去研習或借書,路過這家食谷飯堂好多次,暑假的時候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去啦!(因為個人超愛吃滷肉飯和爌肉飯,討厭吃到不道地的)


我和大豬點了滷肉飯和魚鬆滷肉飯(其實滷肉飯就是南部人口中的肉燥飯)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依序是: 香菇貢丸湯、現炸紅糟肉、滷油豆腐、魚鬆肉燥飯、傳統肉燥飯



這碗湯裡的貢丸只有兩顆,不過都滿大顆的ㄟ!


滷油豆腐是我最愛的小菜之一,可是我覺得沒有滷得很透,還是不錯吃啦!


現炸紅糟肉,大豬很喜歡! 配上薑片很搭耶!


魚鬆細細的,有點酥酥的,讓滷肉飯吃起來不會那麼油膩,不過這是大豬的><


這是我的滷肉飯,剛剛稱讚了大豬的魚鬆滷肉飯不油不膩,很多怕油膩的人可以試試,但是我


自己還滿愛油油膩膩的食物耶!(ㄜ....好像脖子緊緊的)


這家食谷飯堂在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3號,好吃! (從暑假第一次造訪,之後又去了好幾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