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位於台中縣太平市樹孝路上(詳細地址稍後補><),是一家滿特別的店。


為什麼說很特別呢? 因為它可以滿足許許多多喜愛網購美食的顧客!!


例如,你想一嚐香帥蛋糕的美味,可是上網訂購到你真正把蛋糕拿到手,


大概都要半個月以上的時間,想省運費還要呼朋引伴一起團購,不過,


在這家店你不用等,諾貝爾奶凍捲、塔吉特千層、豆酥朋泡芙、香帥蛋糕、爆漿餐包等等,


都可以嚐得到耶! 記得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台中逢甲大學附近的"皇家蛋糕",他們的奶凍捲


和芋泥捲都相當美味,順便也在此比較一下。


 


諾貝爾巧克力奶凍捲(蛋糕體有淡淡巧克力香,奶凍很嫩,比較像布丁的口感)


比較:皇家芋頭奶凍捲(雖然口味不同,但是就奶凍的部份做比較,我比較喜歡皇家的,


                                       口感比較扎實)



香帥雙層芋泥蛋糕和雙層紅豆蛋糕(紅豆乾乾的不好吃,在此不討論>< 不過芋泥的還不錯,稍嫌乾了點)


皇家蛋糕只有芋泥捲,所以,單就芋泥的部份做比較的話是各有千秋,皇家的口感較滑順,


香帥的雖然比較乾,但是吃起來感覺很樸實,會滿令人放心的。



塔吉特~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嗯...好吃是好吃,不過我覺得我被寵壞了,它比不過台南的深藍)


深藍的千層每一層都很滑嫩,餡料都很厚實,最重要的是,我特愛的栗子千層,上面還有厚厚一層


栗子奶油做裝飾,超級好吃!





講這麼多好像都是在稱讚別家的東西好吃ㄋㄟ??


其實我還滿常去OSK的,一開始是想嚐鮮,可是後來覺得他們家的飲料、環境、服務態度都算中上,


甜點的選擇性多,有時候不知道要去哪裡喝下午茶的話,OSK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