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猜不透的一家店...


為什麼這麼說呢? 那天中午,在走進這家店之前,完全看不出有半點人氣,走進去之後,發現裡面用餐的人真的可以用"爆炸多"來形容! 很神奇的一家店!由於和我一樣都是美食同好的好友買了浪漫法式套餐的團購券,就挑了期限的最後一天去享用。



餐廳內裝潢我沒有拍下,因為裡頭用餐的顧客太多,怕別人對於"入鏡"感到不舒服啦!


桌上擺了我最喜歡的向日葵! 有朝氣耶!


純白的桌面擺著一小碟青醬口味的麵包抹醬。


野菇濃湯,湯裡面滿滿的野菇,美味營養兼顧!


法式洋蔥湯,品嚐這道濃湯時,我和友人居然同時想到"肉燥飯"?可能是洋蔥炒到焦黃軟爛時,味道很接近"油蔥",所以才會引發這樣的聯想,哈哈! 好好笑喔!一點也不法式浪漫的兩個冒失鬼。


麵包我沒吃,不過朋友說好吃唷! 加了青醬奶油,更加美味。(ps青醬奶油可以續!)


看到沒有,奶油在熱騰騰的麵包上融化了!


法式鮮脆沙拉(油醋很吸引我!)


凱隡沙拉,口味有點重,不過只要蔬菜新鮮就很好吃,所以這我也喜歡。


法式紅酒燉牛肉,果然是功力深厚才能做出這道美味佳餚,肉質鮮嫩,燉煮火侯拿捏得當才能夠讓牛肉保有多汁及入口即化的口感。


法式魚排,奶油醬很順口,整體味道嚐起來很均衡,右下角那一小塊顏色偏紅的醬汁,讓用餐的人在容易發膩的奶醬中,帶來一點辛辣刺激,哈哈有點像乖小孩偶爾使個壞的感覺啦!


鳳梨醋,幫助消化,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適合夏天。


咖啡,就是咖啡啦...you know what i mean~


這個我要大大大推! 熱騰騰法式薄餅配上香草冰淇淋淋上橘子調成的醬汁,讓我頓時有種看到"天仙下凡來"的錯覺耶! 我把兩份甜點全部吃光光,我要按它一萬個讚!


回訪率100%,嘿嘿我個人意見! 不過真的好好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28號


電話:(04)2329-81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2:00PM 5:30PM~9:00PM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