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侍餐廳對我來說是個充滿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後來也曾因為品質不穩定讓我對他有些失望,最後一次到酒侍文心店消費時,居然聽到老闆說餐廳要換地方了,雖然不清楚這其中的前因後果,但老闆堅定的眼神和誠懇的態度,讓我選擇重新回到忠實顧客的行列!


位於進化北路的膾炙餐坊和酒侍偏橘黃色系的裝潢明顯不同!



店裡天花板來自IKEA的燈飾和純白色的裝潢、桌椅相互呼應!



依舊美味的沙拉!


好喝不擔心有添加物的奇異果汁


睽違已久的酥皮濃湯,這是讓我愛上酒侍的關鍵湯品!


前菜(內容忘了><)


金字招牌~深炸厚切豬肋排,絕對不能消失的一道菜! 用梅粉稍微醃漬過的番茄十分驚艷!還有我最愛的花椰菜!


用新鮮水果取代餐後甜點,沒辦法,塑化劑風暴中,人人自危! 不過這水果很鮮甜哩!


好呵好呵好好喝的玫瑰冰滴拿鐵,一開始先用吸管分三層淺嚐,再攪拌均勻,有濃濃玫瑰香氣!


店狗TOPPY! 很溫馴的大狗狗!


大力推薦變身之後的膾炙餐坊!期待早午餐中~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57號


TEL:04-2233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el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